海商教研捐款

留言版及討論區

Login Form

架站理念暨聲明

  
架站理念及聲明 
 
    • 「海商人Merchantmarine」網站係台灣 黃裕凱博士所建置,主要是提供本人歷年教學暨研究成果及海商海事法及法律倫理基本資料等供學生及大眾展閱之專業網站。日後會逐步開放納入國際海事組織(IMO)議事資料庫平台、會員管理及互動教學等平台。
    • 「海商人Merchantmarine」乙詞係1987年大學畢業以來,無論在實務界工作、學術深造及教學,幾乎與「海商」脫離不了關係。感於國內航運水準雖名列全球第11至12名,然海商海事水平卻未相對精進,且多掌控於外人之手、海商學術地位每漸愈下、立法及司法背離國際,以「海商人」自居,希望能盡棉薄之力,提升我國海商海事法律水準,無論是實務、學術或研究、司法及立法。
    • 本網站架站目的:
            提供方便檢索查閱之海事海商及法律倫理資料庫(中外文)  
            方便資料更新及立即發佈

            個人教學資料下載

            海商學術實務界交流平台  
  • 本網站上之所有權利,包括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以及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包括標識、文字、圖片、圖表、聲音、錄影、頁面版式、數據及平臺等,除若干原文屬原著作或頒佈單位或特別聲明外,均為本網站或本人所有,未經本網站或本人合法授權,任何人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 任何媒體、網際網路站、商業機構及個人如需轉載或引用本網站上任何文字、圖片或文件資訊,均須註明“黃裕凱_海商人網站”及保留原圖文註明的資訊來源。否則,引起的一切法律責任均由該媒體、網際網路站台、商業機構及個人承擔。
  • 任何註冊會員或網站使用者如有發佈惡意或不實資訊,一經發現,本網站將直接刪除。如涉及侵權、違法等行為,本網站將記錄包括該註冊用戶的IP等資訊發送至有關司法單位處理。本網站有權對不符合要求之註冊用戶所填寫及撰寫之資訊予以直接刪除。
  • 如任何人對本網站內容或資料有異議,請及時通知本人(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本人會依照事實於合理合法範圍內予以調整或刪除。
  • 如任何人如欲充實本網站收錄資料庫之任何新舊資訊,包括中英文本等,請將資料傳送本人,本人為編排後(並為必要文字修正或調整),會予以加註提供者,登載入資料庫中。
  • 如任何人因研究或學習之需,意欲取得本網站資料庫內任何「可編輯之文件」者,請與本人聯繫,本人為視情視需酌情提供「可編輯的文件檔案」。
  • 本網站資源係依據Creative Commons 所提供的公眾授權條款。開放分享依照「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創用CC核心授權條款,利用人只要依著作人指定的方式標示姓名,且在非商業性用途的情況下,就能夠自由利用、分享與改作。因為「相同方式分享」的限制,改作後的衍生著作也必須採用與原著作相同的創用 CC 授權條款,即「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 相同方式分享」,才能對衍生著作進行散布;著作人仍然保留商業性使用的權利,因此利用人若欲將該著作用於商業性用途,必須另外取得授權。
  •  

 

 

 

 

 

靜思語

0.jpg

t5.jpg

影片音樂

新書展示

book4.jpg

線上人數

目前有 1078 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Visit_Counter 2013.4.15 起

1646112
TodayToday450
YesterdayYesterday316
This_WeekThis_Week668
This_MonthThis_Month6977
All_DaysAll_Days1646112



Powered by Joomla!®. Designed by: joomla 1.6 templates web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