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教研捐款

留言版及討論區

Login Form

IMO議事資料庫啟用

各位訪客好
經過數週資料建檔上傳等作業,IMO議事資料庫已正式啟用。內含過去十年國際海事組織大會決議、以及法律、海事安全、海洋環境保護、便利、技術合作五大委員會(1998-2009)的議事資料,目前建置筆數約8000筆。這些資料對國內產官學界掌握國際海事組織最新動態及相關法案等之研擬發展,提供非常重要的基礎資料。
由於IMO議事資料庫隨時在更新,本網站為本人獨力維護,為減輕負荷,以後大略會以每四到六個月更新一次之頻率進行IMO相關議事資料庫的更新作業。本次建置感謝輔大財法系四年級林福容同學協助。
由於IMO本身的議事資料庫屬「封閉式」系統,為避免造成對IMO的挑戰,本網站上的IMO議事資料庫亦屬「封閉性」系統,想使用本資料庫的參訪者,請先註冊會員,並隨後以mail方式與本人聯繫,載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所屬相關單位、使用目的等資料,向本人提供申請。本人於收到mail後,基本上會於半日時間內開啟申請人的使用權限請諒解。
 
裕凱老師 
 

 

 
 
 

靜思語

608.jpg

t5.jpg

影片音樂

新書展示

book8.jpg

線上人數

目前有 828 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Visit_Counter 2013.4.15 起

1658530
TodayToday377
YesterdayYesterday720
This_WeekThis_Week1904
This_MonthThis_Month7009
All_DaysAll_Days1658530



Powered by Joomla!®. Designed by: joomla 1.6 templates web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