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教研捐款

留言版及討論區

Login Form

國際海事組織油污染手冊(中譯)_出版公告

各位航運先進好

 

國際海事組織-油污染手冊(中譯)乙書,已於今日送印刷廠印書,約九月中旬可出書。本書獲IMO正式授權中譯,也承蒙海委會主委及航港局長二位長官寫推薦序,全書500頁,封面及目次頁如附件檔,首版僅印製40本,扣除必要贈書(IMO、國圖、校圖、二位推薦序長官、二本先前授權金捐款人及自留書),餘32本可開放捐購。本書僅採捐購方式(亦即劃撥給本校專用於『海商法教研基金』),劃撥單如附件,不會交給書局經銷。每書定價為3,600元,32本首印捐購價格為新台幣3,000元,書價偏高原因主要是用於分攤IMO授權金(約台幣10)之用;至於首印40(每本約600)印製費用,則由我本人全額負擔。由於本書出版數量有限,有意捐購者,請依附件劃撥單說明進行捐購,劃撥前務必與本人聯繫(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確認尚有餘書後,再行劃撥,預計九月中旬會陸續寄出。32本捐購數量用盡時,本人會在海商人網站發出『首印捐購截止聲明』,聲明發出後,捐購人就必須承擔印書費用,捐購金額回歸定價3,600,且每次再印本數必須累積達15本之後,才會考慮請印刷廠再印。今年12/31以後,不再接受本書捐購。

需求度之故,本書首印會優先分配給相關主管機關及依法必須提報應急計畫的公私場所,本人保留是否同意捐購、捐購數量及再印之權利。本書受IMO著作權及本人翻譯權雙重著作權利保障,請依規使用。

 

封面目次(下載)

劃撥單(下載)

 

黃裕凱博士

 

靜思語

MOP Cover.jpg

t5.jpg

影片音樂

新書展示

book5.jpg

線上人數

目前有 642 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Visit_Counter 2013.4.15 起

1650526
TodayToday19
YesterdayYesterday562
This_WeekThis_Week1937
This_MonthThis_Month11391
All_DaysAll_Days1650526



Powered by Joomla!®. Designed by: joomla 1.6 templates web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