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教研捐款

留言版及討論區

Login Form

「最高法院海商法判決(1991~2014)綜合評析」研討會

 

各位訪客好

 

    台灣海商法目前正在官方研修過程中,為使我國司法實務有關海商法的各項法律爭點及舉證困擾、案件類型分配等為有效彙整及掌握,本人繼民國99年完成1991~2010年最高法院判決評析乙書後,預計於今年底前完成後續2010~2014年最高法院海商法判決的評析工作,並將二者予以整併分析,以期台灣海商法研修過程,能有效掌握修法重點,確實解決國內多年來不斷重複發生的海商司法爭議,讓海商法修法效益進一步極大化。基此,目前暫訂於2015123(週五上午)假輔仁大學谷欣廳辦理「台灣最高法院海商法判決(1991~2014)綜合評析」研討會,詳細議程及邀請函預計年底前發出,本次會廣邀國內各級法院海商法專股法官參加,並請各界先預留時間,撥冗參加。

    本次研討會由各界捐助的「海商法教研基金」支應,目前基金餘額有限,尚祈各界踴躍捐款(捐款資訊於本網頁頁首左欄下方),共襄盛舉。

 

本人近期其他演講會預告:

1. 2014109輔大醫學系,主題:人體試驗介

2. 2014125高雄地院,主題「Who can sue, who can be sued?

3. 20141226桃園地院,主題:「家事調解委員專業倫理

4. 201516產險公會,主題:「最高法院103台上2524判決對擔保條款及損害防阻條款解釋及適用上之衝擊」

5. 2015115交通部航港局,主題:「IMO公約及重要文件資料庫」的建置與規劃

6. 2015118慈濟基金會新泰聯絡處,主題:「黃河灘上的希望小學

 

以上報告

靜思語

608.jpg

t5.jpg

影片音樂

新書展示

IMO 2.jpg

線上人數

目前有 746 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Visit_Counter 2013.4.15 起

1658458
TodayToday305
YesterdayYesterday720
This_WeekThis_Week1832
This_MonthThis_Month6937
All_DaysAll_Days1658458



Powered by Joomla!®. Designed by: joomla 1.6 templates web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