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商教研捐款

留言版及討論區

Login Form

國際海洋法_免費課程開設

※※※ 國際海洋法  免費課程開設 ※※※※※
 
 
各位輔大法律學院大四及大三學生好
 
104年律師選考變革,智財法、勞社法、租稅法,及海商及海洋法四選一。其中國際海洋法部分,本院財法系黃裕凱老師四年前曾開設過。由於黃老師103學年年休假,為使有興趣選考「海商及海洋法」的今年大四應屆畢業生及大三在校學生能就「國際海洋法」課程有修習的機會,黃老師預計於期末考次週一~三(6月23~25日)開設為期三天約二十小時的國際海洋法課程,無學分,完全免費,課程以國考大綱範圍為講授重點及例題演練為主,歡迎有興趣選考海商及海洋法的學生參加。
 
開課對象:本院大四應屆畢業生、在校大三學生、碩博士班學生、經特許參加的政府部門人員或本院畢業校友
 
開課人數限制:以不超過一般教室80人為上限(以大四應屆畢業生優先);大二以下學生勿選
 
報名期間:即日起(5/19)至5月30日止
 
報名方式:財三及法三乙學生於海商法課程跟黃老師報名,其餘學生可以團體或單獨向各系所秘書報名,紙本或mail方式均可(報名所需資料:姓名/班級/學號/E-Mail)
 
授課教材:相關授課簡報/公約資料/例題演習資料,開課前二天於「海商人網站」公告下載
 
課程授課時間:6月23至25日 (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
 
上課教室:未定 (視報名人數再跟學校安排教室)
 
開課限制:選課人數未超過十人不開課
 
※※※※ 無誠勿選,請尊重教學資源 ※※※※※
 
黃裕凱老師 2014.5.19
 

靜思語

DL_00107P_thumb[1].jpg

t5.jpg

影片音樂

新書展示

IMO 3.jpg

線上人數

目前有 1159 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Visit_Counter 2013.4.15 起

1662162
TodayToday70
YesterdayYesterday400
This_WeekThis_Week1218
This_MonthThis_Month10641
All_DaysAll_Days1662162



Powered by Joomla!®. Designed by: joomla 1.6 templates web hosting Valid XHTML and CSS.